close

IMG_2005.JPG 
第15屆大安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1月28日再百齡球場開打,開幕當天多支隊伍雖然沒有比賽,依然共襄盛舉。

IMG_1963.JPG 
11月28日開幕典禮上由大安區體育會理事長莊洋文致詞,預先告知明年第16屆大安盃將擴大至100隊,希望各隊共襄盛舉。

 

IMG_1988.JPG
現場也邀請仲利控股公司代表簡世裕先生致詞,仲利控股公司長期以來贊助本會大安盃,讓所有隊伍每年能有個機會互相切磋。

 


IMG_1970.JPG 
本次因只借到二天五個場地,限28隊參賽,報名開始三天內迅速爆滿,許多報不上的隊伍怨聲連連,大會預定明年擴大舉辦。

IMG_2008.JPG 
為感謝熱情前來參加開幕典禮之隊伍,大安區體育會備有精美小禮物,由工作人員分別贈送現場每一個隊伍,人人有獎。

IMG_2014.JPG

IMG_2017.JPG 
比賽開始前,由仲利控股公司簡世裕先生以及本會理事長莊洋文先生進行開球儀式,祝福本屆比賽圓滿成功。

IMG_2022.JPG 
第一場比賽由仲利控股公司VS熱血隊,兩隊穿著亮麗比賽服於比賽開始前列隊和對方握手致意,充分展現雙方之運動精神。

IMG_2217.JPG 
慢速壘球比賽強調團結合作,深受大專院校學生的喜愛,比賽中幾乎每一局都可以看到全隊圍在一起,伸手大喊加油的畫面。

IMG_2224.JPG 
社會組LG與佰龍機械冠亞軍之戰,雙方於比賽後相互握手致意,感謝彼此高水準之比賽,印證打造運動島,樂活在臺灣主題。

IMG_2267.JPG 
本次大專組亞軍由臺北市大同化工奪得,擊敗許多傳統強隊,讓不少校隊跌破眼鏡,原來系隊實力也不容忽視。

IMG_2269.JPG 
大專組冠軍由傳統強隊銘傳大學奪得,順利拿下本會第13.14.15屆大安盃三連霸,大呼歡迎各隊來挑戰。

IMG_2240.JPG
本屆社會組冠軍由知名企業LG隊連連過關斬冠奮勇奪得,不但公司業績超強,球隊實力也屬於頂尖。

IMG_2300.JPG 
接近黃昏大會圓滿頒獎結束,各隊抱著得來不易之獎盃,互道明年中華民國100年比賽時再相見,也期望球藝更加精進。

第15屆仲利控股大安盃----更多比賽精彩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