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樂有活力 ! 揮棒跑來拼第一 !

第19屆中租控股大安盃慢速壘球球錦標賽

比 賽 通 知

 

致  各參賽隊伍領隊、教練、聯絡人:

您好!感謝您帶隊參加第19屆中租大安盃慢速壘球球錦標賽,領隊會議及抽籤已於9月19日於本會舉行順利結束。賽事將於10月10日星期五在美堤球場舉行

以下事項請各帶隊領隊教練注意,並代為轉達相關隊職員共同遵守

  1.     1. 10日早上8:30開始進行球隊報到手續,請派1位人員至報到處報到,領取隊牌、秩序冊,球隊請直接進入球場附近熱身參與第一場賽事的隊伍優先進場熱身)。

2.  請各隊至少派5人於9:00攜帶隊牌及隊旗(若沒有可不帶)至2號場地參加開幕典禮.

3.  熱身練球請自備球具,正式比賽時則全部用大會提供之比賽球HIDO-2000真皮紅線球。

4.  請各隊提前10分鐘至比賽場地集合,遲到10分鐘以棄權論,請各位教練注意比賽時間。

   5.本屆比賽採淘汰賽,獲勝隊伍將會連續出賽,由於同時開3個場地比賽,大會比賽中不再個別通知獲勝之隊伍下一場比賽之時間及場地,請一定要自行看清楚提前到場準備。

   6.  為提倡環保,大會不提供飲水,請提醒球員自備水壺或事先購買礦泉水。

   7.  球場內禁止喝酒(包括含酒精之飲料,啤酒.紅酒也不可以),煩請各隊教練約束球員。

   8.  本次比賽一律用木棒,一好一壞開打,進攻時頭盔可戴也可以不戴,但若因此受傷須自行負責。

   9.  對於比賽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電話:2755-3233)或

請E-MAIL至本會信箱(chba.mail@msa.hinet.netchba.cyw@gmail.com

 

詳細參賽隊伍、賽程表請點此下載

 

  

 

 

主辦單位:臺北市大安慢速壘球委員會.

中租控股公司

電話:(02)2755-3233. E-mail:chba.mail@msa.hinet.net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1巷3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